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Ivon退出YouTube翻譯

Minecraft歌曲翻譯,我應該是做不下去了。

除了興趣因素以外,YouTube並不是一個適合盜版翻譯的地方。現在重新開的這個「Ivon的翻譯頻道」,陸續已經收到二次版權警告。

再這樣下去,跟上一個帳號一樣下場,封號也是遲早的事情。

我試過把影片放LBRY,不理想。放Bilibili?客群是中國人感覺用繁體感覺怪怪的,但還是有很多人看。

因此我覺得未來如果我想繼續做,我應該是不會再上傳到YouTube,而改在Bilibili上傳。


另外,這個頻道的資料我有備份,但是這些影片原始檔的龐然大物真不知道放哪邊。

順帶一提,舊頻道我在2019年曾經下載過一次封存檔,24GB...真後悔當時沒有留下來。自那之後,這個帳號,也就是管理這個網誌的Google帳戶就不能使用Youtube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惜,雖然翻譯一定還是會有人做,但是終究沒有你做的那種感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,但還是謝謝了。

      刪除